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4-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门会议,就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进行学习动员。

范国强同志传达了李第民书记、梁其贵院长、杨万甫副书记在学院迎接复查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方案》。周巨林同志就我处迎检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迎检作为近期处室中心工作;二是要按照学院复查分工方案,做好实验实训设备、办公设备的维护维修,确保实验实训教学的顺利进行;三是要立即行动起来,高标准做好办公室环境整治、卫生扫除,并一如既往的保持办公场所静、齐、美。

我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一致表示要坚守岗位,勤奋工作,及时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

资产管理处

2014年12月1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312  邮编:464000 copyright ©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