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二季度仪器设备采购申报通知

时间:2013-05-19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

为及时满足各单位教学、办公设备购置需要,资产管理处拟组织2013年第二季度仪器设备购置申报及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2013年5月13日—22日,逾期提交的购置申报原则上不予办理。第三季度仪器设备购置工作预期于9月中旬组织。

2、申报程序:申报单位认真填写《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购置申报审批表》(附件),经单位主管院领导、计财处负责人审批签字后,送资产管理处集中办理审批手续(须同时送交申报审批表电子档)。

3、购置经费:购置单位部门经费;使用其他经费的,须有经费主管院领导批示或批准后的相应经费拨付请示。

4、组织实施:资产管理处依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信职院[2013]2号)规定的程序,组织集中采购。

5、注意事项:详细、准确填写所购设备的规格型号或技术参数,注明需同时购买的附件、配件等。

6、特别提醒:依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厉行节约的暂行规定》(信职院党办【2013】4号),本次采购不接受数码相机、空调、电暖气等物品的购置申请,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的购置申请从严审批。

(联系电话:6282298 资产处邮箱:xyzyzcc@126.com

资产管理处

2013年5月1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购置申报审批表

年 月 日

申购单位

负责人(签名)

经费来源

□专项资金 □学院经费

□部门经费 □其他收入

拟申购设备清单(含配套设备)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性能指标(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品牌、型号、简要规格描述)

数量

单价

(万元)

总价

(万元)

推荐品牌

1

2

3

4

5

申购理由

拟购设备的目的和用途;拟购设备使用人和责任人落实情况;如对设备有特殊要求,请阐明理由。)

部门主管

院领导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计财处意见

(经费来源确认)

签名: 年 月 日

资产管理处

意 见

采购组织形式:□政府集中采购 □学院集中采购 □部门自行采购

采 购 方 式:□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竞争性谈判 □询价采购 □单一来源 □其他

签名: 年 月 日

资产主管

院领导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院长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312  邮编:464000 copyright ©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