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拆移通知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空调拆移通知

各部门:

按照学院整体搬迁安排和学院搬迁领导小组要求,近期需完成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各类空调机拆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空调机拆移由资产管理处统一组织实施,费用由学院统一解决。请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统一安装要求,完成空调机拆移任务。

二、资产处兼顾各种情况,统筹安排各部门空调机拆移时间,并提前半天通知相应部门。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应安排人员配合资产处实施拆移。

三、每台空调拆移完成后,根据实际发生的拆移事项,填写《空调机拆移施工单》中的收费项目,按照议定的收费标准计算拆移费用,请各部门负责同志签字确认,作为施工方结算费用的依据。

四、不能按照通知时间配合拆移的单位,资产处不再负责该单位空调机拆移工作,学院不再统一解决该单位空调机拆移费用。以后自行拆移空调时,不得影响新区办公楼办公,室外机不得随意悬挂。

谢谢合作!

资产管理处

2015年5月2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312  邮编:464000 copyright ©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