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及培训会视频会议,资产管理处组织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科技司副司长张国辉,江苏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张兆臣处长、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组长冯建跃分别就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等做了详细安排和讲解。会后,学校副校长郭克明结合我校实验室管理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认真按照教育部下发的2020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对我校实验室开展全面系统检查,对存在的为题立即整改。第二,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常态化、精细化,确保我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312  邮编:464000 copyright ©  2007-2010 all reserved.